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[这一笔]

如果有一天

[如果有一天我能见到他那该多好]

乘经有这么想过,如果有一天我能见到Kim Teoh那该有多好。
哪有可能?他。。正么会来古晋呢?不可能的啦。

[他出现了。。]

可能吗?他真的要来吗?。。哦!真的哦!当时我是这样问的。
竟然还有这个荣幸和他一起去拍云海,真的连做梦都没想到。
开心都来不及呢!

这一刻。。。就是这一刻。。。

我终于等到这一刻了。
当他拿起笔。。第一笔。。。
他开始签了。
哇!!我的心兴分得受不了。却喊不出来!
眼前一片空白,什么已经不再重要,按下块门。。名字还没签完。。下一张要不要拍也不需要理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Dsc_054201

No comments: